我承認從以前我就是個俗辣~因為我很怕痛

就是不能因為不能忍受疼痛~4年前我生涼的時候特別跑來回來就為了要剖腹

自然生得在那陣痛個好幾個鐘頭才能生出來~但是剖腹雖然也是討皮肉痛th_057.gif

可是至少那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~周遭的朋友也有人跑去繡眉

看了雖心動~但就是缺少了勇氣p127002467741.gif

這次是被我姐那麼一說~我決定去繡眉毛了

我老姐是做美容的~她對我的妝一直都很有意見

尤其是我的眉毛~被她嫌到好煩了th_081_.gif

之後她說要我去繡眉就一勞永疫~以後永遠都不要在為畫爛眉毛而苦

也不怕眉毛隨時都有少半截的可能~我一流汗連同眉毛都會脫色th_053_XD.gif

像上回去長灘島就是這樣~眉毛都掉一半不說~我又沒有帶眉筆的習慣

既然是回台灣整修門面~那乾脆就把眉毛繡了吧33.gif

上網爬文後~蔡老師的呼聲最高

其實我媽去年也給蔡老師用過眉毛~我覺得很自然也很漂亮

約好11點半~但是我11點就先過去等了

因為人家說蔡老師很討厭別人遲到~的確有名的老師通常都很龜毛的w0298.gif

不過與其找個不好的繡眉師~也只好迎合他的龜毛(人是犯賤的)

果真我被她嫌了眼睛周圍的皮過鬆~甚至連割的雙眼皮都被嫌到一無事處7.gif

無所謂啦~爬文的時候有人就有說過她的事跡

也就不會太過在意他對我說的話~在繡的之前她也沒問我想要繡的眉型

只幫我先畫好眉後~問我這樣可以嗎?

我用鏡子看了一下~的確也是我想要繡的眉型之後~就開始大興工程mg09.gif

個人的感受是.....真是他媽的痛到最高點~尤其是同一個地方來回繡的時候

好想起身大罵髒話~馬的~同一個地方不要在繡了啦p127002522767.gif

但是也只能痛在心裡口難開~人家說繡眉的時候盡量想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

幹~哪有可能呀~一直都覺得好痛好痛

痛到我都在掐自己的手~深怕一個臉抽痛一下給繡歪了1030.gif

我姐說我的表情看起來很寧靜~她哪知道其實我的腳已經在那互搓

手緊緊的掐住自己的虎口~老娘我是裝出寧靜的呀

終於在1個鐘頭後完成了繡眉~我有眉毛了耶

我的圖片 003.jpg 

下圖可以看到我沒繡眉前的素顏眉型~我的眉毛被我剃掉剩一半啦

整個感覺就是醜到爆說~在來我2邊眉峰都不一樣高~都得戴上眼睛遮醜

完全素顏(1)

現在就算素顏也不怕啦~之後我又和我姐轉往他現在在另一家做店長的地方

其實我姐在自己家也有工作室~不過她現在偶爾要去另外一家DrGemini婕魔麗做店長th_032.gif

也就是2邊的地方都要做~這次我姐要我去她的那一家店體驗一下鑚石微雕和超音波美白導入

鑚石微雕是可以讓你縮小毛孔還可以去除粉刺~美白導入是可以讓妳的皮膚看起來白暇

基本上我的臉上黯沉的地方很多~我姐幫我加強了這些地方th_003.gif

這是未做之前的照片~請省略掉眉毛~整張臉很黯淡喔我的圖片 007.jpg 

下面那張是做好後~整張臉變的好亮~我沒有近拍~但是鼻頭上的粉刺都清的乾乾淨淨內

毛孔整個縮小許多~我本身的毛孔也不怎麼大啦

所以效果只有一些些~但是對毛孔粗大想要縮小毛孔的人可是一大福音喔

 我的圖片 009.jpg

鑽石微雕將臉整個拋過以後~現在我的臉好光滑好細緻75.gif

不過這些都要做好幾次才會把效果發揮的更好~但是做一次就能馬上看到很不同的效果好讚喔

我一定會偶爾煩一下我姐要他幫我做~因為他自己的美容室也進了一台鑽石微雕th_051_.gif

以後他會陸續的進更多更好的美容儀器~這樣我每年暑假回來台灣都能請她幫我打理門面

只能說有個會美容的姐姐真好~連荷包都能省下不少喔1038.gif

有需要的媽媽們~也可以和我姐預約

因為他很忙~採預約制的方式做臉喔

順便給自家老姐打個廣告~要做臉請找她喔th_072_.gif

0930-029988(預約專線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