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狠早我就先起床梳洗一番~而且又是我第一次的出國

說實在有點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~當然桃園機場對我來說完全不會感到太過陌生

但是可以去一個我完全未知的島嶼~心裡多少是興奮加一點的小不安

結果在桃園機場我就被COACH的免稅賣店裡的包包給迷惑住~差點因為衝動而帶回一卡包

還好在我姐她們百般的阻撓下~頓時失心瘋又恢復了正常狀態

順利的坐上菲航~開啟了這趟未知的旅程

到達KALIBO機場時我完全看不到架空橋~第一次在飛機坪上下機

感覺真的不可思議當中又加點新奇~一整個好酷喔

 照片1 027.jpg

進去機場裡面整個大傻眼~行李轉盤和X光機什麼屁都沒

大夥就像在一個難民營裡等著被宰殺~每個人就像在罐頭裡的醃漬物裡一樣都悶到要臭了

全部都是人工檢查~光是花在等行李和檢查行李上就花掉了快一個鐘頭以上

好不容易全都弄好了~導遊已經在外面等這我們了

天氣真的很熱~我們身上又沒有披索可以買水

這時導遊還買了水給我們~我還和我姐打賭事後導遊絕對會和我們收錢

結果害我輸了一杯芒果冰沙~

照片1 030.jpg

不要看機場的外觀好像挺不賴的~錯~別被外表給騙了照片1 032.jpg 

這是機場的外圍~你所以看到的車子都是計程車喔

我們先搭1個半鐘頭的巴士到碼頭去坐船~其實還沒坐船以前我早有心裡準備我們的船一定很爛

照片1 033.jpg 

這是所謂的螃蟹船~我連暈船藥都事先準備好

結果我第一天因為吃了太多的暈車藥~然後整個人一直都處於昏沈的狀態中

因為藥會讓你有些嗜睡~結果最後我的搭的船居然是很不錯的喔

就螃蟹船後面的那艘沒有腳的~那天風浪也不大

再加上有暈船藥的加持~倒是讓我沒有太過痛苦

照片1 037.jpg

這是延路的景色~只有用落後來形容吧

照片1 036.jpg

到了長灘島上又坐上小巴移動~坐了15分鐘左右終於抵達了我們的飯店

照片1 043.jpg 照片1 041.jpg

這是阿六仔開的飯店~叫做GOLD PHOENIX HOTEL(金鳳凰酒店)

我和我兒子睡一間~導遊和我們說房間裡有放幾個杯子和幾條大小毛巾都要數清楚

一旦有少了話~都要我們住房的人賠

靠北~這5天下來我每天都得像例行公事的一樣的用力數毛巾~就像顧小孩一樣深怕它不見去

因為老娘我不想為了幾條破毛巾在賠錢~而且如果是打掃阿喪的疏失

我還得幫他賠錢~切~然後又怕弄髒了毛巾我天天都在洗毛巾耶

果然是阿六仔開的店~因為是共產黨嘛~

把東西放下後休息了一會~導遊就帶我們到處走走

介紹一下周圍有些什麼東西~我因為從來沒有來過這樣美麗的地方

總是拍個不停~

照片1 113.jpg 照片1 116.jpg 

照片1 055.jpg 照片1 054.jpg 照片1 053.jpg 照片1 045.jpg

加上天色以晚~很多地方都無法拍的特別漂亮

晚上的晚餐是在沙灘上吃炸雞~只能說鹹到都會口渴

照片1 060.jpg 

照片1 064.jpg 照片1 063.jpg

照片1 058.jpg 照片1 057.jpg 照片1 050.jpg 照片1 047.jpg 照片1 046.jpg

這頂帽子是服務生送給涼的~涼在島上可是很受歡迎的

這5天就像王子一樣的被伺候著~害我我在島上把他給修理了一頓

但任性過了頭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續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