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考駕照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~第一天的上課是先練習怎麼轉方向盤

教練先教我左幾圈右幾圈的~我就自行對著那模擬用的大方向盤th_118_.gif

怎麼轉都會覺得整隻手像打結一般~非常的不順

在來教練又很愛問~這樣是幾圈~你認為對嗎?7.gif

靠北~突然覺得回到上數學課小學的我~拜託喔不要反問我好不好啦

回答到後面自己都心虛了起來~之後終於通過教練的測試後

我開始摸真正的車子~先教我車子裡的一些按扭是什麼

手煞車怎麼使用~起動要怎麼操作等....

進而就教我開~倒車入庫和路面停車p127002445183.gif

直行

照片 293.jpg 

倒車入庫

 照片 291.jpg 

可以看的出我臉上緊張的神情嗎?th_111_.gif

尤其是教練坐在我旁邊的什麼~我的汗都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

連方向盤的都會抓不穩~但是他一不在33.gif

我整個人就覺得好自在說~整個開車就會順的不得了

很難想像這樣的我~有一天也能這樣神氣的開大車th_070_goodjob.gif

突然覺的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居然都在30代以後~那我20代的時候到底都在做啥呀?

現在眼前最大的難題應該是盡快的拿到駕照吧~剩下的3個月就是在這慢慢消磨時間

我的生活每天都過的非常充實忙碌~當然涼我也儘可能的充實他的生活th_051_.gif

目前在台灣的每一天就是早上去駕訓班學開車~然後回家休息

晚上和我姐他們去逛夜市~每個禮拜五帶涼去學鋼琴

如果在有那麼點時間就去游泳做做spa~等涼下禮拜開始上幼稚園後

我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~那個時候在來約約其它的朋友th_084_.gif

不然涼在家裡哪都不能去~因為我也捨不得把他放在家給我姐顧

畢竟才剛回台灣~真的不想讓涼感到沒有安全感

先放下自己的娛樂~這就是做母親最大不同的地方吧a113.gif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涼這幾天應該是水土不服~生病不說連身上都長起了小疹子

醫生說~是太熱的關係~不要抓它不然會很嚴重th_053_XD.gif

心覺得好痛呀~前天我要去學開車

我和涼說~媽媽不能帶你去

你乖乖在家等我好不好~他點了點頭和我說~媽媽要加油喔(日文)th_100_.gif

整個好感動內~

但是昨天我在化粧的時後~涼就說你又要去學開車喔

我說對阿~我每天都要去

涼突然嗚咽得哭了起來說~不要走~把頭埋在我的肚子上034.gif

我知道他還沒完全適應台灣吧~我好好的和他說

等媽媽考上駕照~以後你去上幼稚園媽媽就可以開車送你去呀

我們在也不用在颳風下雨的日子裡~還要騎著腳踏車多辛苦呀2816.gif

緊緊的摟著他~親親他~終於他也能理解我的心情

慢慢的他也就不在哭泣~最後涼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微笑

和我揮揮手說88~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強的動力1038.gif

我告訴自己我要更認真~更努力的學習

克服自己坐在車子裡的恐懼~緊握方向盤我告訴自己我可以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onyonyo 的頭像
ponyonyo

我在日本的每一天

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ASAMI
  • 看完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><:加油!!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!!(其實烤駕照超簡單的!!)別擔心..
    台灣的氣候比較濕熱..所以涼回去一定會不習慣..我現在也都不敢夏天回台灣..因為每次回去都會長很多小疹子..養死人了..不過小孩子的適應能力很強的..所以你不用擔心^^加油喔!!等你拿到駕照回來~~
  • 台灣真的很濕熱~身上都黏黏的
    好不舒服~不過擦了藥涼的疹子好很多了^^
    謝謝你得打氣內~突然覺得信心倍增(抱)
    等我肥去在找天出來聊聊內

    ponyonyo 於 2010/06/21 22:57 回覆

  • wenchuan10192003
  • 好感動喔!! 小朋友剛回去台灣都會這樣啦!! 所以囉媽媽也要加油喔!!
  • 好像每年回來都會這樣內~大一點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內^^
    謝謝你的打氣內~好感動(嗚)

    ponyonyo 於 2010/06/21 22:59 回覆

  • 陳小法
  • 母親像月亮一樣
    照耀我家門窗
    聖潔多慈祥
    發出愛的光芒......

    拿台灣的駕照可以橫走全世界的....加油加油!!
  • 我突然可以理解當媽的心情~媽我愛你
    身為台灣人是多光榮的事呀~YA!

    ponyonyo 於 2010/06/21 23:01 回覆

  • 紀麻
  • 想當年我還很不怕死的去上手排車…
    我上課的時間是晚上
    結果白天我根本不會開~!!
    還好有驚無險的考過了ㄎㄎ…

    不過我考到駕照的隔天就先把車燈撞破了~哈哈!
    拿到駕照七年了開車的次數算得出來~
    (因為我老公不給我碰他的寶貝車啦!)
    加油喔!!
  • 是喔~晚上視線不太好吧
    你也很厲害~你是貓頭鷹呀^^
    難怪你老公不給你碰車~要我老公也會不讓我碰吧
    他最愛他的車了~@@
    那我可能要小心開~不然老公會殺了我吧

    ponyonyo 於 2010/06/24 20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