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有上來更新BLOG~很多朋友以為我消失了

沒有啦~身體的關係無法久坐在電腦桌前

皮膚的問題遲遲都沒有解決~日本的氣候又是屬於乾冷所以我的皮膚一直處於這種狀態下

又乾又紅~眼看天氣越來越暖和了

可是身上的病都沒有起色~在加上在這壓力太大季節的變化皮膚已經ボロボロ

連續2個禮拜沒有一天是睡好覺的~每天都是早早入睡半夜三更的被癢醒

我想在也沒有比現在的身體還要更糟糕了~好幾次都因為情緒上的崩潰而痛哭

連我的老公我的兒子整天處在我的暴風圈~全家因我一個人生活作習大變

不僅自己痛苦周遭的人也陪著我痛苦~朋友都問我為什麼不去看醫生去治療

不是我不想去~而是我再也不想要靠藥物幫助自己離苦得樂

這個病讓我痛苦了10幾年了~真的很想快點終結它

我靠調養體質來讓我的身體機能回到最健康的狀態~為什麼會得這樣的病也是因為免疫力不全

才會有皮膚上的病變~這是我的痛是我這輩子最最遺憾的事

就算我在怎麼漂亮在怎麼樣瘦~我的皮膚永遠都是最最醜陋的

這幾天都是在哭中渡過每一天~老公就一直陪在我身邊

幫我分擔所有的家事~儘可能讓我在家事上擺爛

陪著我哭陪著我笑~但是這一切都沒有辦法讓我好過一點

他看著我這樣~心裡多少也不太好受

和我商量過後的結果~如果身心無法在承受的範圍下決定讓涼暫時休園

先帶涼回台灣專心養病~今年的暑假結束後在回來日本

不過這是我最不願意走的一步棋子~因為老公得一個人在日本好久

放不下他~我們說好要一起去迪士尼

我們說好要一起去露營~夏天來臨以前我們有好多好多的事要一起去做

為什麼是我...為什麼是我~背著這個醜陋的身體還要多久

毛毛蟲要什麼時候才會蛻變成美麗的蝴蝶~真正屬於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來臨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