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的從20代橫跨30代~由徬徨到麻痺這30幾年的歲月

已經快要步入熟女階段~34歲也算是熟女嗎?002.gif

我號稱自己是永遠的25歲~依然要保有一個年輕不老的心

昨天和我姐在線上聊了一下~我說我已經34歲了耶好老喔20080928_dae514f42487f09d4538e3ibPjWH7FP1.gif

不過我姐說~拜託喔!我是你倒過來的歲數內~對我來說算年輕了啦

哈~這叫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嗎?前天朋友來家裡玩~提到了歲數這個問題

女人只要過了30歲以後~就會斤斤計較起自己的年齡~明明這個禮拜就要過生日了

但是還是一直不停的說我現在30歲喔~反正就是死也要多坳那一天的年齡t_144cc25676b8e1.gif

像我就是這樣~死也要硬坳反正不到生日的那一天我是不會承認我已經34啦

可是真的過了34歲生日以後突然覺得也沒怎麼樣嘛~不和人家說你永遠可以保有自己年齡上的秘密1188197474_812931.gif

我14歲的時候很羨慕班上的一個同學~因為她很漂亮重點是她笑起來還有那淺淺的魚尾紋

而我正是羨慕她的魚尾紋~就是有那個的加持所以她變的更漂亮不是嗎?

可我當時不知道所謂的魚尾紋~只要是什麼紋長在臉上都會另熟女聞知色變滴t_144cc24b43a0e7.gif

不過現在我很慶幸~那個紋不是長在我的臉上

尤其我是個很愛笑的人~連我姐都說你沒有魚尾紋真的很幸運內

現在為我曾經希望它長在我臉上的愚蠢想法感到可笑~但它總有一天會找上我只不過早晚的問題20070421113845.gif

目前能做的就是勤保養~至少可以減少它早來的命運

與其買那麼多的化妝品遮老~不如多吃一些可以讓自己年輕的食品保養自己0706.gif

因為很多人都問我~包括我的媽媽友人都問過我相同的問題

請問你怎麼保養你自己呀~不管對方說的是真心的還是安慰我的話

說真的~我以前就沒什麼在保養~用的是夜市牌也很少擦什麼保養品t_144cc250557ac8.gif

真正從什麼時後意識到自己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的時候~我想是生了小孩發福開始

極力的瘦身~然後真的瘦下來以後~然後才有那麼點自信可以多愛自己

用好一點的保養品~買蒸臉機~喝膠原蛋白~偶爾做個運動t_14a4c33307dc60.gif

定期敷臉~還有一直到最近自己的皮膚整個大過敏~我不得不逼自己很早就睡覺

肌膚真的有比較滑~雖然現在身上的皮膚正在排毒很糟以外

臉上的光澤和上了妝的光澤感有明顯的不一樣~還有現在不能吃炸的東西和肉類食物20080928_4ea6a4dfb1141ce33f3ck8sIDwKHqFnP.gif

天天都是青菜水果的~就一直都是在48kg之間跑~當然我不能說謊啦

減肥藥我都多少都還是在吃啦!~基本上真正瘦下來絕對不是都靠我自己滴samwoo%20(32).gif

也要謝謝我姐發現這個好東西~昨天和老公去購物中心吃飯

因為我不能吃肉呀~不然我真的好想吃燒肉

所以只好選擇在中華料理店~當然一定都要點青菜類的(我自己吃)t_144cc256758068.gif

這個生日除了不能盡情的吃自己想吃東西以外~其他都還算不錯啦(如果導入器能入手的話會更棒)

有老公和兒子陪在我身邊~雖然涼真的很吵

不過那是甜蜜的證據~哈哈092.gif

 063.JPG

2010/3/5我34歲的生日 

本來是不想買蛋糕慶祝的~不過這家的蛋糕超好吃的~水果也很新鮮喔 (後面的抽屜忘了關起來~真丟臉><)20070602104925.gif

051.JPG 

辣媽的願望是~永遠保持超好身材20080928_a71b839603cea9ce30e1p4tP59mKOfZ5.gif

當然胸部誰能分一點給我就好了~我不滿足的應該是胸部吧

很想做一個~但是假的東西反而失去它的美感吧

自然就好~自然就好 samwoo%20(14).gif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onyonyo 的頭像
ponyonyo

我在日本的每一天

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RaRaMama
  • 哇靠~0_0~~你也太辣ㄌ吧>o<
    網襪穿在你身上真好看!!
    我是一生無緣哪T_T (腿太粗ㄌ...)
    晚ㄌㄧ天
    但還是恭喜你喔!!
    不說年紀的話, 誰也看不出你已經三十四啦^^
  • 謝謝啦~只希望我想要的老天爺都能給我
    包括那完美的皮膚~哈哈
    這樣人生才是完整的^^
    你也不胖啦~又年輕
    你還有機會滴~

    ponyonyo 於 2010/03/16 14:30 回覆

  • 秀美
  • 祝你生日快樂耶

    話說多沒用.只說...你最辣啦..^^
    我喜歡第二張照片的感覺..(從照片中看到你的幸福笑容耶..^^)

    ps.剛剛叫我那排骨先生看
    你辣媽的照片
    我說.你猜辣媽幾歲...排骨說.阿不就跟你一樣

    > < "" .不過請放心.我已經揍他好幾拳了....
    (不過他說你比我瘦很多了.也比我漂亮ㄋ..繼續加油和保持.還有幸福九九歐)
  • 沒關係啦~男人比較不懂
    你家排骨我會原諒他的~哈哈
    你也很幸福不是嗎?
    謝謝你的祝福內~

    ponyonyo 於 2010/03/16 14:32 回覆

  • 小C
  • 我是小C~^^

    原來你34歲了~真的看不出來。
    !雖然我知道涼已經好幾歲了,不過還真的沒有感覺妳是34歲的媽媽。而且果然30幾歲後要像妳一樣看不出年齡,身材真的要好好保養...像我還不到25歲,可是我已經有點感覺某些地方很容易囤積脂肪,而且一囤積、身材看起來就會比較老。
    哈哈~生日快樂哦!!雖然慢了~

    對了,我學校確定了,今年九月會去千葉大學一年~就在千葉縣...^^



  • 時光催人老~小C也要來日本了
    怎麼跑到千葉去呢?
    很遠內~你還年輕啦
    和我比起來你有大把大把的時間~把這些精力花在學習上比較實在
    我什麼也沒有~這剩下嘴巴可以說說^^
    有空要來東京找我內~謝謝你的祝福喔

    ponyonyo 於 2010/03/16 14:35 回覆

  • 恐龍蛋媽咪
  • 辣媽 生日快樂~YA!!
  • 謝謝~衣服可以來挑了喔^^

    ponyonyo 於 2010/03/16 14:35 回覆

  • Nadine
  • 涼麻...剛從FACEBOOK連接到這來 才發現你的痞客窩.....
    好久不見 看你照片一樣瘦又辣耶....
    原來你大我一歲 但你身材卻小我一號....納耶阿咧........
  • 妳好~我都有去看的家拓拓喔
    知道你又有第2胎~不過看拓拓那段時間的不安真的很難過@@
    我還在想你應該早忘了我說~哈哈
    好幾次去你家都沒留言~拓媽太人氣了^^
    你也沒多胖啦~我骨頭應該大你一號喔><

    ponyonyo 於 2010/03/16 14:28 回覆

  • 小咪
  • 部落軌道上
    又多一隻雙魚嚕!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