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雪前恥(先前的假睫毛新手那篇)我終於戰勝了它

連同它的姐妹(下睫毛是也)不過光是這那個妝我花了快1個小時~好累喔

愛美同時也是要付出代價滴~

很佩服那些寫化妝文的人~不僅要下海試妝不說~還得換裝(總不能下半身穿內褲吧)

今天的妝我覺得和以往不同是.....我沒有把眼睛化的粉黑

我稱它為109中的娃娃妝吧(你它媽會不會取呀~真沒品(再一個飛踢))

029.JPG 

下睫毛一貼不用化很黑很粗的眼線~也能將眼睛放大效果(可惜我沒有有色隱形眼鏡)含恨(搥打)

024.JPG 

很辣但又不會太辣過頭~喔...天呀(好想吐..這個尺度真的好做噁~不像我)

我是個素人也能把妝化好~真的很想摸摸自己的頭(咦...怎沒人拍手哩)這也要感謝我姐

她是個新娘祕書~化妝技術一流的~但她很賭爛我以前的妝

這次回台灣時候~就給我做特別指導~連眉毛都她教我化的(可是免費教學ㄟ)

人妻也可以很美~人母也可以很辣(誰說生過孩子的就得放棄自己~當個黃臉婆的呀)

028.JPG 

032.JPG

003.JPG 

不過真的沒有一個人天生是醜的又或者天生就是美的~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呀

我只做過眼睛的手術以外~其它的地方可是沒動過刀喔(沒錢才是實話~嗚..大哭跑走)

女人偶爾適時的裝扮一下~讓自己開心也能夠栓住老公的心(哈哈..這點我可以做的很徹底)

想看看早期的我可以去我相簿看~嚇到可是不負擔的喔(收錢收錢~一次10元)

辣媽並不美~但是...我從不曾放棄過自己(人醜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回復信心~這句話我是在提醒我自己)

我人生最黯淡的應該就是生完涼之後~但是我很幸運了

還能瘦的回來~雖然肚子的肉有點鬆(好想用橡皮筋綁一綁)可是...我已經很滿足了

各位人妻...不要放棄自己...也不要輕易的否定自己

現在不晚~不要告訴我~我年紀不小

過30歲有什麼了不起~一定要過了30歲還能擁有20歲的臉那才叫厲害好嗎???(這是在講誰呀.......ㄜ)

加油...一起做個美麗又有自信的人妻吧(((加加加..油油油..)))回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