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的幼稚園也快要放假了~大後天我們就要返鄉囉^^

很開心~我現在整個心情是愉悅的

下個禮拜一就要去把眼睛用一下~希望瘦下來的我

割了雙眼皮後會更加的漂亮~最近更新日記的時間比較少

一方面是整理行李~一方面也是涼的幼稚園這個禮拜到結業式為止都上半天

所以我11點半就得去接小孩~><

昨天破天荒的讓涼請了假(從沒讓他請假過)原因是涼的小雞雞變的又紅又腫

一摸它就痛的瓜瓜叫~沒辦法也只好請假去看醫生

醫生說是細菌感染~只要擦藥還是會好啦

我覺得應該是那天包尿布午睡時出了問題~天氣太熱所以悶到了

好可憐的寶貝~看完醫生就慣例的到附近的義大利餐廳吃午餐

又帶涼去書店看了一些書~就坐公車回家

從昨天開始~冷氣一直都是開著

怕熱到了涼~內褲和尿布也沒給他穿(為了要通風)

今天看了一下涼的雞雞~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

涼老大心情也變的很好~嗯...他好我就好(廢話~都累到我呀)^^

01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