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公常常窺探我有多少的私房錢~哎呀哪有

以前還有6字頭的存款~現在連2都沒有耶

當然做煮婦的偷偷存一點~很正常的內

雖然老公也只是開玩笑問問而已~但他很明白我都有把他給我的家用

有剩下的就會存起來~他不會介意

也從來不會偷看我的存摺~因為日本人似乎沒有這種偷看別人隱私的習慣

這點我很放心~哈哈

有點離題了~歹勢

涼以前就很喜歡亂拿我的手機到處亂拍~拿去沒關係

但是他會亂按~有時都會打出去

這點我很不高興~從此我就拒絕他碰我的手機

不過~他會偷拿他爸爸的手機~老公的手機都有客戶的電話

一不小心亂打出去~會被客戶打槍的

連我的相機涼也不放過~亂按一通

剛買新相機的沒幾天~就被婆從高空摔過一次

之後那台就有點秀斗~在也禁不起被亂按

拿了個假的相機想要安撫一下涼~說這個也是相機喔

可是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小baby涼了~他知道那個不能拍照

想呼巄他都不太可能~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給小孩玩的相機

卻讓我給找到了這台費雪的液晶相機喔

41U5kziEuCL__SS400_.jpg 

他是真的可以拍的~還有附加UBS的線~還有130萬畫素內

嘖嘖!真不得了~怎模摔就算灑到水都OK

41TbshWhnaL__SS400_.jpg 41hIUo1TS%2BL__SS400_.jpg

相機容量可以儲存到500張的相片喔~這是今年3月新出的產品

看過大家的使用心得~我決定敗下這個台相機給涼

讓他自由的拍~拍到他手酸手軟為止

 

41aff7OeOnL__SS400_.jpg

不過如果他是在台灣販賣的話~我想應該不太好賣吧

畢竟單價過高~誰會願意幫小孩買一台快3千元的相機讓他玩

我住台灣的話~我不可能會買

但.....以日本的售價~勉強可以接受啦

明天新玩具就會來我們家了~好期待

涼昨天一直問~媽咪我的相機咧

都快被煩死了~相機呀你快點送來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