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涼的幼稚園參觀日~不過天公不做美

天氣不好~從昨天都在下雨

早上起床把涼的便當做好後~請老公打電話給婆

要婆來送涼去學校~山內太太的兒子我婆也一起送去學校

大概9點40左右~惠子開車來接我和山內太太一起去幼稚園

真的~有認識日本太太的好處就是可以搭便車(開玩笑啦)

我的日本媽媽友人都是很好很親切的人~我算很幸運了

下雨總是有朋友來開車接~之後就一起到幼稚園

一去的時候~看到涼和吾郎玩的很開心一樣

還併肩坐在一起哩~我還以為他們坐在一起

原來是吾郎把椅子拖過來和涼坐一起的~呵呵

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在~涼都不太專心

但倒也沒什麼哭~反正和之前的他比起來成長不少

自己的東西放在哪裡都知道~老師說什麼也都理解

當老師點名叫到涼的時候~他也很快的說~

不錯不錯~雖然動作很慢(總比別人慢半拍)不過每天都有在進步就好了

不求什麼~也不要求太多

涼在學校也會和同學有互動~證明他應該不是獨行俠

下個月還有一次保護者參觀日~剛好在禮拜六

老公很期待下次的參觀日~^^

涼加油喔~媽媽愛你

下面是這幾天的便當精選~有些是我自己做的

當然也有些是冷凍食品~反正不會整個便當都是冷凍食品啦^^"

015.JPG 

右邊是我做的餡餅啦~拿來做主食

010.JPG 

主食是油飯啦~

006.JPG 

右邊是朋友做的餡餅啦~哈哈

010.JPG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