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買衣服給自己了~前陣子和朋友去跳蚤市場撿便宜

不過也沒買什麼東西~因為去的時候都快收攤啦

想買衣服的慾望一天比一天深~又加上現在只有48kg

很多長褲~短褲~裙子都沒辦法再穿了

已經是繫皮帶了~但還是不用解開釦子就能直接脫下來(很扯)

涼以前的衣服和褲子我都有習慣會囤貨~所以就算長高了

也有尺寸繼續穿下去~但今年涼已經飆高到102cm

只好衣服和褲子重新在買過~可是這一買就花了我25000日元(一次全買齊)

當然他娘我的衣服就再也沒有閒錢可以去花啦~我夏天的衣服真的不多

整理了一下~也頂不過16件左右吧

在扣掉一些沒法在穿的衣服~唉~少的可憐

一下瘦太多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吧~我好想購物呀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