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應該在上禮拜就該去的~但是偏偏遇上下雨

所以就延到了昨天~說真的上次取消遠足時真的覺得很討厭

因為便當都做好了~而且還特定去買了材料回來準備做便當

昨天早上6點在下雨的時候~我心裡在想

如果再取消~我想我會抓狂吧~我中午不怎麼吃飯的

多出一個便當也不知道怎麼消耗~還好老天可憐我

還是如期的舉行~万歳~前天為了先做好一些材料攪到快2點才睡

早上6點半又起床繼續用~準備妥當後

就和隔壁的山內太太一起騎腳踏車到小金井公園~因為是現地集合(我們可沒遊覽車可坐呀)

去程是40分鍾~對一些台灣媽媽來說~飆摩托車可能會比較快吧

不過我們只能踩人力車~不是自動是腳動的

到了公園先是集合~做了親子運動後又是親子遊戲

玩到後面~反而是媽媽們認真了起來~我是衝的氣喘噓噓(笑)

結束後就是吃便當啦~大家一起唸了一堆$$&&&之後就開動

便當吃完就是孩子們玩耍的時間~攪到親子活動完全結束時已經是下午1點半左右

回程涼沒有睡覺~但山內太太的二個孩子早睡的東倒西歪

我一回到家~馬上將涼的運動服洗一洗~好明天可馬上穿

全都整理好後~我也躺下來呼呼大睡

晚上醒來~一整個大疲憊

我想我真的不能服老了~體力已經告訴我~你老啦

明天和後天都是便當日~又得早早起床做便當

好累~好想好好的舒舒服服的睡一場覺~這是我的唯一願望(好廉價的心願內)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後ろは吾朗ちゃん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涼とたくや

013.JPG 007.JPG

日本小孩上個學~怎麼攪到連媽媽都好累

到底是誰在上學呀~有點混淆啦>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是我的便當精選~做的很普通~我是新手媽媽

和其他台的媽媽比起來我可能遜色很多吧~待加強待加強

001.JPG

親子遠足的便當~左邊是媽咪的右邊是涼的^^

018.JPG 002.JPG 001.JPG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