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來詢問減肥藥的人~雖然真正買的人不多

但我不再乎~畢竟我也只是幫我姐宣傳這藥的神奇^^

現在的我164cm/48kg~體態輕盈~其實這件裙子是胖的時候買的~我只要站直就會掉下來

017.JPG 008.JPG

以上就是神奇之處~

這是今年3月份的我~164cm/54kg

 

039.JPG 

*看的到肥胖的臉和腿嗎?肚上的肉看不太到~但其實是微凸滴><

想告訴那些想減肥卻又瘦不下來的人~或是把自己逼到絕境

不與允許自己多吃~忍住想吃的慾望的人

我們都在吃東西~每天喝2000CC的以上的水

過8點就不再吃宵夜~三餐一樣正常用餐

一樣也沒有少~所以瘦的非常健康

我老公現在也和我一起吃~他之前70kg

一個月後的他現在66kg~身高178

不過他是有每天運動的習慣~瘦的更是快

現在我幾乎是介紹給朋友~畢竟朋友信任我

如果想來問我這個減肥藥要如何購買的人~麻煩你們

要是對我不能夠信任的話~就不用花時間來打字問我

我不再乎你買不買~怕被我騙

就老老實實~認認份份的去做你的運動

去實行你的斷食減肥法~還有我瘦的很漂亮

瘦的很健康~讓我恢復自信不說

更讓我覺得更愛現在的自己~原來我也可以活的這麼有自信^^

那些有在食用的朋友們~有瘦的話

記得要告訴我喔~告訴我你們瘦了幾kg

一起分享成果吧~哈哈

減肥不是減輕體重就好~體脂肪沒降在瘦也是惘然

沒過多久~很快就會胖回來~治標不治本

那些麥片減肥法/香蕉減肥法/蘋果減肥法/計算卡路里減肥法

何必讓自己吃的如此痛苦~這些我全都試過啦

但是回胖機率是80%~體脂肪也沒降過呀><

不要否定藥一定是不好的~但要看你吃到的是什麼藥

也得看你想瘦的決心到哪裡啦~

加油了~夏天要到了

一起甩掉身上的那層厚厚的肥油吧~

這是我的見證~是很真實的見證~^^

以上並無造假或修改照片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