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po文是要在過年那段時間的~不過我卻生了場大病

算了~不提也罷~現在分享也是一樣啦^^:

這是我在購物中心買到最最超值的福袋~有多超值呢???

004.JPG

005.JPG

六點商品~你認為它賣多少

告訴你吧..........是2000日元

沒錯~你沒看錯~就是那麼多

剛開始看到時~我也有點不感相信如此便宜

其實我一剛開始是看到他的刷毛~很可愛

不過~一拿的時候沒注意

不是每個福袋裡裝的商品都一樣~不過也沒差啦

我剛好也需要純蜜和蜜粉~所以裡頭只有一樣是我不是很愛的以外

其它的部份~我都喜歡

2000日元的福袋~真的有賺到

分享給大家~

008.JPG你看我多滿足呀~哈哈006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