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年了~每每談起這個人~總是讓我恨

我想是恨吧~再也沒比這個字形容來的更貼切

他是我這輩子真的付出過感情的人~也浪費了大半的青春

繞了一大圈才發現也許彼此並不適合對方~應該是我瞎了8年的歲月才看清事實的真像

我想因為曾經愛過~所以才會有恨

是這樣嗎??

也許吧~今天不小心就這樣撞進別人的部落格

也不小心的看到有關他的消息~看到他上了雜誌及報紙

也看到他贏得了比賽~這不是他曾經一直所期盼的嗎

只不過這份榮耀卻是別人與他一起分享~有點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感覺

不過~那些都無所謂了~他女朋友的照片

我也看到了~突然整個思緒整個變了奇怪了起來

但是沒有嫁給他或許是一種幸運吧~為什麼這麼說呢

因為那8年~我走的每一步都是那麼的痛苦

我想痛苦多於幸福吧~我歷經了他的生意失敗到背叛到我選擇原諒

我像是被他擺佈的傀儡~他的喜怒哀樂都能牽動我每一天的情緒

完全沒有自己的喜好~只要他休假的時候

永遠都只有和他回他的家~那8年他畫了很多的大餅

也開了多張的空頭支票給我~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~就是離不開他

對我~永遠都是騙

除了騙還是騙~等他開口求婚

足足讓我等了8個年頭~從年輕的自己到已經憂心流失的歲月自己

終於在五年前~我選擇拿出自己的積蓄放手一搏

選擇來到日本求學~其實唯一的目的也是想要自己看清楚

順便整理一下所有的思緒~當我日本簽證下來時

我開心的和他報告一切~他說了一堆盡是難聽又另人傷心的話

這輩子想忘都忘不了吧~來日本後

生活很辛苦~因為學費我是完全的靠自己

我一人身兼數職~短短的一個月我掉了10KG

不過~他連一通電話都沒來過

那段時間~我曾找不到他而幾經崩潰

我知道我是忘不了他的~求學只是謊言~逃避才是事實

但是~沒用的我

還是忍不住想著他~緊管我和他說

你為什麼不和我結婚~只要你一句話

我一定馬上放棄這裡的學業~只為了永遠陪著你

不過~他的回答~讓我痛到不知道該如何渡過那漫長的夜晚

從那天起~我也很少打電話給他

不過不打似乎讓他突然注意我起來了~常常打電話來給我

但是依然沒有問候~只是不斷的問

是不是有別的男人之類的話~沒錯

他想的沒錯~我確實有別的男人

但那時的自己只是渴望想找一個肩膀~一個可以承受我的重量的臂膀

一年左右~我就遇到我老公

交往2個月後~我老公和我求婚

但是我還是先回了一趟台灣~問了他

你要結婚嗎??

他說~還沒想過耶

我說~那分手吧

之後~沒多久

我開始打包行李~離開了那我們曾經生活過5年的小套房

而他只有默默流淚~而我突然卸下那扛了8年的感情包袱

很輕鬆~卻也輕鬆到連眼淚都承受不了眼框裡的重量

最終我選擇了一個我沒深深愛過的男人結婚~因為我知道

與其選一個你愛他的男人結婚~不如選一個他愛你比較多的男人結婚較好

我的朋友們都認為我太衝動了~萬一不好怎麼辦

不過~她們都白擔心了

因為現在的老公除了脾氣差了點以外~其他都還很不錯

雖然吵架是在所難免~不過他真的很愛很愛我

恨過那個曾經的他~現在突然覺得很想祝福他吧

寫完這篇文章後~我將從此不在提起這個人

也算是為過去的那個曾經做一個了結呀~雖然陸續也聽過朋友說

他後悔當初為何不答應我結婚的事等.....

不過那些都不在重要了~我也不想知道他曾經有什麼樣的想法

對我來說~抓住眼前的幸福才是最最重要

對我現在而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A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