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天氣一變冷

我就開始呈現冬眠狀態~整個人懶洋洋的

每天都覺得自己睡的不夠飽~冬天是光明正大堆積脂肪的好藉口

回歸正題~今年的夏天我很熱中自已的代購生意

雖說賺的不是那麼多~但也夠我半張機票的錢

可以說~是不無小補啦~不過最近就有點給他懶了

又加上先前日幣不斷的向上攀升~我做的幾筆生意幾乎都已賠錢收場

就暫時停了一些時間~不過一停下來後

懶病就發作了~我真不是個做大買賣的料

不過昨天申請了PALPAL~因為我發現我的觸角有延伸到大陸香港哩

有這個我想對我也比較方便吧~以上只是純我個人的無聊碎碎唸

別理我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