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~本想取消此次的行程

不過因為我老姐強力的反對下~還是浩浩蕩蕩的一行人去了

去花蓮的當天~沒感到什麼雨啦

舅舅來接我們時~天氣還算可以

不過~晚上就開始下起雨了

因為舅媽是校長~比較忙

所以我們先到舅舅的別墅休息~還在舅舅的別墅大唱卡拉ok

因為舅舅的別墅是在山上~不怕吵啦

 

這還是小小的一部份~有一大半都沒照到~房子有三個日本的家那麼大

只能空幻想自己也能擁有~呵呵

晚上舅舅又帶我們去吃好料的~可想而知

我的體重已經到無法控制的地步了~因為舅家太漂亮了

就拍了一些照片~雖然自拍較多

我姐也不想入鏡~就只好自己享受一個人的自拍

 

吃完飯後~就早早回家休息

鄉下是沒什麼娛樂消遣的~第二天早上舅又帶我們去精舍逛逛

是我媽想去的~不過那邊空氣還算不錯啦

又去了七星潭和太魯閣~

 

 

晚上本來舅舅還想請客帶我們去吃好料的~但昨天和今天的吃吃喝喝

攪的我們五個人都胃都快受不了~就要求舅帶我們回我們已經預定好的民宿

本來是要在舅舅家多住一天~不過

我們五個人還是想住在外面~比較自由

回到民宿後~晚上我們走路到花蓮市區逛一逛

隨便亂吃一通~九點多回到民宿後

休息一下~洗個澡

每個人都掛癱在那了~雖然花蓮多多少少都還是有在下雨

不過這次的探親之旅~還算圓滿

我計劃下次去的地方是澎湖~希望明年回來能帶涼再到處玩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