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以為他是普通的感冒
所以禮拜六晚上發燒時~我也沒有帶他去掛急診~只有給他塞退燒劑
禮拜日那天帶他去外面吃飯~不過
他一點食慾也沒有~晚上一回到家
又燒起來了~他一直說嘴裡痛痛~我想說
怪我中午不該給他吃薯條~讓他喉嚨更痛~
昨天早上起床~看似退燒了~我就送他去保育園
不料下午2點左右~老師打來
說涼都不吃東西~都在昏睡比較多
頭摸起來很燙~我趕緊去接他
就帶他去看醫生~醫生一看
就和我說是ヘルパンギーナ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是一個夏季的感冒~會持續38-40左右的高燒
在喉嚨得地方~會出現小水泡~所以一吃東西
喉嚨就會痛~要多給予水~補充水份~以免造成脫水現象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難怪涼一喝水或一吃東西就大哭~說ママ喉が痛い
藥劑師形容~那種痛~就像口內炎一樣~
聽了就覺得很難過~大人嘴巴裡破了個洞
都痛的要死~更何況是小朋友~在藥局等藥的時候
涼和我要了顆糖~我給他吃了
不過吃到一半~就全吐出來
大哭說很痛~不要吃了
我想~涼他很餓吧
已經2天沒吃什麼東西了~他很努力的想吃些什麼
但總是因為太痛~就給全吐出來
回到家後~我給他灌一些水
不過~他抗拒喝~但我一直逼他
要他喝~他忍痛一口氣的灌下去
不過~他邊哭邊喝又邊喊~媽媽
痛痛~好痛
看他那樣~心好酸
當下我也痛哭失聲~怎麼要才能幫他嘛
都給我痛好了~連我身心也變的狠疲憊
涼睡的很不安穩~相對的我睡眠也就好不到哪去
這幾天~我累了
希望涼快點好起來~為娘我
帶你去台灣吃好吃的~玩好玩的喔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