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身體(台語)昨天只不過朋友帶著小孩來家裡玩~她們才一回去~涼就發燒了
早上起床~有退燒了
但我仔細考量後~決定今天的保育園暫時休息~請假一天
可是昨天有幾次被涼中斷睡眠~真的爬不太起來
眼皮子重到都要垂到地板上囉
幫涼打電話請了假~用了早餐給他吃~我就在地板上小睡一下~涼就邊看電視邊吃東西
而我則睡到不醒人事~
等我醒來後是10點左右~一起來~就覺得自己的喉嚨沙沙的
靠~我又中標了
怎麼會這樣咧~我三個禮拜前才好的耶~現在又進入了感冒初期~現在是怎麼樣呀
真是夠了~翻出之前醫生開的藥~吃一吃
就趕緊帶涼去看醫生~今天診所不多人~一下下就好了
每次來這家診所看病時~我一定會帶涼在對面這家義大利餐廳吃飯~吃完才會再搭公車回家~涼一進去
馬上就和我說~ママジュ-ス
他來過~所以他知道小朋友喝飲料是免費的~呵
真聰明~還會使喚他老娘我小子看在你個頭矮~搆不到~就原諒你吧
酒足飯飽後~就拖著快要溶解的身體回家去~結果中途涼要我抱~等我回到家
一身是汗~感冒了
還要受到如此摧殘~病情似乎加重許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