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得先說明~可不是我喔
是涼啦~從一個多禮拜以前
一直吵著要看ponyo~電視也一直不停的在播放著CM
像在催促著我們要趕緊帶他去看一樣~我和老公最害怕的事
就是涼無法乖乖的坐在電影院裡~畢竟一個才2歲7個月大的小孩
哪懂得要坐好~不可吵之類的
不過上上個禮拜~電視剛好有播龍貓
涼真的有好好坐好看完全部~不過
中間廣告時間就不行了~一直大哭
龍貓ㄋ??龍貓ㄋ??
我說~現在在CM呀~等一下就會出來囉
不過他根本不理會~氣死我了~又不是DVD
老公說~說不定去電影院會有不同的表現喔
我還是會擔心~
但是看到涼對ponyo那麼著迷~就在也不想讓他等下去
因為老公總是說~等他放大假時
一等就是一個多禮拜~終於我今天帶涼去了
破天荒的讓涼上半天的保育~就為了讓他圓一個夢
下午2點多的場次~雖然有點趕~但也ギリギリ的趕到了
今天人很多~我想應該是月一日是1000元的關係
進去電影院後~涼坐在我腿上
因為他沒買票~不過還好我這排都沒人
涼就坐到免費的座位~前面的預告片真的很長
但涼沒有吵~靜靜的看~~超出想像中的乖喔
買了一桶爆米花給他吃~他也靜靜的吃
一看到ponyo出來~他好開心~一直喊
ママポニョだ~不過沒有特別吵
一下又安靜的看~當然中間的時候~涼有說想出去
但~我和涼說~出去就看不到ponyo囉~他馬上又坐下來
直到電影結束~我和老公也完整的看到完
涼很棒~真的很想大大的擁抱他~完了後
我們又到處去晃晃~玩了涼喜歡的電動車
就打道回府~我想~以後可以帶涼去看電影囉
寶貝~你真是棒棒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